醉糖兔兔

如果沈翊是赵爵的崽01

  警局刑警队长办公室,杜城看着手里的结案报告,一向镇定稳重如定海神针的大队长脸上难得的出现了茫然的神色,七年了,困住自己的案子就这样结束了!

  

     “臭小子!”耳边仿佛听到了雷队那熟悉的声音,一抬头,阳光下杜城似乎看到了自己师傅笑呵呵的看着自己,像很多年前那样拍了拍自己的胳膊:“长大了,也能干了,师傅也放心了!”

杜城看着师傅的笑容也露出了一个堪称憨憨的笑容。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杜城的出神,还不等他叫进来,门外的人已经打开门冲了进来。

  

      “老大,你结案报告写好了吗?这里还有几份报告需要你签一下字。”蒋峰手里拿着一大叠报告冲到跟前。

  

      杜城看了看自己还在来回晃动的门,瞪了自己徒弟一眼接过报告,感觉腿痒想踹人是怎么回事:“案子终于了结了,告诉大家今天晚上队长请客,带你们吃顿好的放松放松!”

  

      一听自家师傅请吃饭,蒋峰兴奋的像一阵风迅速的刮遍各个部门。

  

      一边翻看着手里的报告,一边拿起一旁的手机拨打小画家的电话,教室里刚给学生上完课的沈翊拿出手机一看杜城打来的电话忙接了起来。

  

      “沈翊,你那边还有多久忙完?我来接你。”


  “已经下课了。”


  “行,你在门口等我一下!”杜城抓起车钥匙起身往外走。


  “报告都弄好了,你帮我交到档案室一下。”杜城把一大叠报告放到蒋峰桌上:“我去学校接你沈老师!”


  “没问题,老大去吧!”蒋峰比了个ok的手势。


  李晗在一旁笑得别有深意:“城队,剩下的你就放心交给我们吧,别让沈老师等太久了!”


  “行,那我先走了,”杜城拍了拍自家徒弟的肩,眼神示意了一下旁边李晗:“晚上吃饭的地址我发在群里了,别迟到!”


  一身深蓝色毛衣的沈翊站在校门口的路旁,大树零星散落下来的阳光点缀在他身上,像森林里的精灵显得特别的不真实,把车停在沈翊边上的杜城看着这样的沈翊没来由的心漏跳了一拍,忙稳了稳心神才开口:“赶紧上车!”


  坐在几乎算是自己专属的副驾驶座上,扣上安全带的沈翊头倚着车门半眯着眼睛全身放松,像一只神态慵懒的猫。


  杜城侧头看了一眼身旁的人苍白的脸色和那堪比大熊猫的黑眼圈,心里涌起一阵心疼,前段时间为了案子大家都神经紧绷,连续熬了好几个大夜,本就身形消瘦的沈翊更上瘦了一大圈,像一阵风就能把人吹跑了。


  得想个办法把人拐回家,就沈翊那个生活作息,把自己搞进医院分分钟的事,作为北江分局国宝级的存在,还是放在自己眼跟前才放心啊。

评论(30)

热度(1430)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